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廖齐梅副书记主持召开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设计方案讨论会

日期:2019-05-16 14:18: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下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副书记主持召开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设计方案讨论会,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马慰慈主任、市分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设计单位介绍了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设计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的具体内容展开详细讨论。

  最后,廖齐梅副书记提出如下建议:一是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作为区级体验馆,内容展示方面要立足于区域垃圾分类工作特色,讲好龙华垃圾分类故事,展示龙华区垃圾分类工作亮点。二是体验馆是生活垃圾分类指引的场景化,要突出亲民性、互动性、体验感。三是优化体验馆功能细节设计,提升体验馆整体色调的协调性,合理运用声光电等元素。四是依托体验馆的外部环境,打造集科普和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提升体验馆对市民的吸引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