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召开“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9: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传播“城市·因您而美”的城市治理理念,加强市民的城市认同感以及社会成就感,进一步做好“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工作,加强文明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5月12日下午,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召开“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座谈会,中心二级调研员陈毓贞和相关负责同志、全市各区文明使者代表参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文明使者们首先在指挥大厅观看了智慧城管宣传片和智慧环卫系统应用演示。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明使者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