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大使暖心助力第四季“善功夫爱心待餐”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17:46: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深圳市关爱办、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真功夫|善功夫、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联合主办的“善功夫爱心待餐公益项目第四季”(以下简称“爱心待餐”)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真功夫福民店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邓永梅、陈斌、徐贤、许楷楠、欧阳水习等5名美丽深圳文明大使率先发起公益倡导,呼吁广大市民加入行动队伍中来,为环卫工人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随后,文明大使与嘉宾们一起动手在真功夫门店打包暖餐,并步行前往福田区水围文化广场,将全城的关怀一一送至环卫工人们手中,用行动无声地表达满满的爱意与敬意。

  同时,腾讯公益平台开展线上筹款,“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和爱心团体、爱心单位纷纷组建各自的筹款分队,发动身边朋友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截至5月20日,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已号召逾800位市民参与捐款,募捐金额超过1万2千元。其中,“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徐贤号召350名市民共捐5381元,占“个人一起捐”排行榜第一名。随着活动影响力的扩大和参与人数的增加,善款总额仍在不断上涨。

  此次所筹善款,将全数用于深圳环卫工人的爱心待餐项目,以餐券的形式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按比例发放给各区的环卫工人。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