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开展巡河护河文明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1:24: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 3月21日上午,“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徐贤作为“志愿者河长”带领文明使者在盐田海滨栈道开展海山“河小二”巡河护河文明行动。该行动自2018年5月起,每周至少开展一次,至今已持续开展44周。通过“河小二”行动,文明使者号召市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文明使者沿着河道和绿化带捡拾垃圾,清洁海滨栈道及周边环境卫生。同时,及时劝导海滨栈道垂钓者文明垂钓,不要乱丢垃圾和烟头,共同爱护河岸和栈道的环境。未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持续开展“河小二”文明行动,为提升城市“颜值”默默奉献!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