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2018年度优秀城市环境文明大使颁奖仪式在仙湖植物园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14:5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下午,由市城管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优秀城市环境文明大使颁奖仪式在美丽的仙湖植物园综合自然课堂隆重举行。颁奖仪式现场首先播放了“美丽深圳”文明大使“走心”访谈视频,在短片里,文明使者们为我们讲述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瞬间,让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随后,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增军与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负责同志依次为50位文明大使颁发“年度最具影响力文明大使”、“年度突出贡献文明大使”、“年度优秀城市环境文明大使”奖杯,以表彰文明大使们在2018年度城市环境文明建设中做出的杰出贡献。

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增军为文明使者颁奖

颁奖嘉宾和获奖的文明使者大合照

  自2015年底市城管局推出“城市环境文明使者成长计划”以来,项目以培育、倡导、激发市民城市环境文明意识为宗旨,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三年来,9万多名市民加入了成长计划,平均每周有30多场文明倡导活动在全市开展,垃圾不落地、垃圾减量分类、文明养犬等城市环境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