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助力第三季“关爱环卫工人大学生子女奖学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15:1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2日,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城管局共同举办了第三季“关爱环卫工人大学生子女奖学活动”。“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全程参与,协助主办方为45名优秀环卫工人子女代表派发500元书卡、书包和笔记本等捐助,引导他们参观腾讯大厦展厅、欢乐谷游玩等,为打造“关爱环卫工人”品牌添砖加瓦。

  寒来暑往,环卫工人用双手守护了整座城的“颜值”,文明使者一直在用爱心点燃着环卫工人的希望。这并不是文明使者第一次参与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第三季“为环卫工人送暖心餐”活动中,“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化身暖餐使者,共拉动了近2000位爱心人士参与募捐,筹得30000元爱心捐款。今后,“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持之以恒参与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让他们始终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人海陌生,质地温暖。让我们一起加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一起用爱温暖整座城!(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文明使者和环卫工人大学生子女合影

文明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