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组织开展“捡垃圾倡文明”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8:41: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月21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联合深圳市绿化管理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捡垃圾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对莲花山公园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美丽深圳1.png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垃圾袋、长柄夹等清洁工具,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使公园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美丽深圳2.png

美丽深圳3.pn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进一步弘扬“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增强了市民文明环保意识,营造整洁、卫生、干净的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