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黄立新副局长带队调研福田区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日期:2024-02-07 14:35:4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5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黄立新副局长带队到福田区调研“街区制”改革和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推进情况并组织座谈,考核指导处贺飞处长、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赖宇翔处长、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梁治宇主任,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曙光局长、各有关街道和社区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

  黄立新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华富街道、福保街道、沙头街道“街区制”改革和福田区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环卫综合指数测评、“百分百行动”及垃圾分类激励对象申报等工作与福田区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强调,一是要发挥福田首善之区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广好做法、好经验;二是要充分发挥城市管家、街道分管业务同志、项目经理及社区的关键作用,科学配比社区人员数量,发挥更大效能;三是要做好资源整合和综合运维、监管,推动厨余垃圾收运处理、可回收物回收分拣、有害垃圾回收暂存等一体化运作,节约成本、提高效益;四是要按照“力量整合、重心下移、精耕细作”的工作思路,将相关工作充分融入社区基层治理中。

IMG_0837(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