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赴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4-02-26 18:32:2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调研了解我市城市管理美学资源,近期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金红主任带领规划发展部、综合部相关同志前往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调研座谈。

  在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一行参观了建科大楼,了解了空中花园、立体绿化、光电幕墙、光导管照明系统以及国际低碳城“光储直柔”系统等绿色建筑节能降碳技术。座谈会上,建科院相关负责人展示了梅林街道艺术长廊改造、模块街道设计等项目成果。双方围绕城市美学的内涵和相关案例等开展交流。

  金红主任表示,建科院的系列项目成果兼具使用和观赏价值,既是营造绿色低碳、开放共享城市空间的创新实践,也是展现城市美学的生动案例。城市管理工作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将进一步研究与城市美学机构开展合作的可行性,策划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的城市美学鉴赏水平及其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能力,营造更加舒适、更加美观的城市环境。

0201建科院调研.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