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开展环卫处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日期:2024-02-27 14:44: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春节后环卫处理设施生产运行安全有序,深圳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近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生活垃圾转运站和末端处理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切实加强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管理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消防安全责任落实,重点部位防火措施、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等进行详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汲取近期频发的火灾事故教训,加强电动车管理,严禁电单车进入室内及充电,要求各单位复工后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应急演习、隐患排查等安全工作,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图片7.png图片8.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