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参加《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报告(2023)》蓝皮书发布会

日期:2024-02-29 15:54:5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由深圳市社会科学院主持,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参编的《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报告(2023)》蓝皮书在市社科院举行发布会,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规划发展部相关同志受邀参加。会上,市社科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主任袁义才作了编写情况报告,现场还举行了新书揭幕仪式和赠书仪式。随后与会人员就《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报告(2024)》蓝皮书的编撰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报告(2023)》是我国蓝皮书系列中聚焦智慧城市研究的开创性著作,汇集了智慧城市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系统地对深圳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分析,将为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理论参考与实践借鉴。

  此前,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行业也要抓产业的工作要求,根据局领导的有关指示,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了深圳市市容环境产业调研工作,走访座谈了智慧城市相关协会和多家重点企业,梳理了我市智慧城管产业的发展概况,针对问题与面临挑战提出发展的路径与对策建议,形成了《深圳市智慧城管产业调研报告》,相关成果收录在《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报告(2023)》行业专题。

0227《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报告(2023)》蓝皮书发布.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