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仙湖植物园罗栋主任一行回访罗湖区中医院

日期:2024-02-29 17:28: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4年2月29日,仙湖植物园罗栋主任一行前往罗湖区中医院参观了百草园、梧桐药膳坊、治未病科门诊等,并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就党建联动、科学研究合作、专类园建设、公众教育、员工关怀等事宜进一步交流。罗湖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郭春江、执行院长赵宏、副院长卢启贵、纪委书记邓超干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赵宏院长从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郭春江书记从党建引领、医院教研全面发展、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重点进行介绍。罗栋主任对罗湖中医院支持仙湖植物园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仙湖植物园基本情况,提出在党建工作交流、药用植物专类园提升利用、康养主题区打造、科研资源共享、药食同源产品开发、中医药科普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向。双方一致同意在这些领域深化对接,研究具体实施方案,共同推动仙湖植物园和罗湖区中医院产学研合作,打造中医药和园林康养特色品牌,助推罗湖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9.png图片30.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