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2024年汛前防汛备汛检查工作

日期:2024-02-29 16:33:5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鉴于2024年我市天气气候复杂,为做好应对汛期各类灾害的充分准备,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风险意识,围绕“早行动、早部署、早排查、早落实”的工作目标,从防汛值班值守、隐患排查、人员物资准备等方面认真开展防汛备汛检查工作。2月28日下午,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安监工作小组开展了汛前防汛备汛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重点对智慧中心大楼排水设施、防汛沙袋、应急手电、对讲机、雨衣雨鞋、应急水泵等进行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

  下一步,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大防汛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备足备齐防汛物资,提前做好相关防汛措施,及时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全面提升防汛实战技能,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检查照片.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