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绿化管理处开展道路绿化(绿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4-03-04 14:43:3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局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道路绿化(绿道)安全防范工作,近日市绿化管理处协同第三方安全专家对龙岗区、坪山区开展道路绿化(绿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龙岗区大运绿道、坪山区大山陂绿道安全警示标语设置规范,绿道整体状况良好,但也存在干断枝未及时清理、路面破损、路灯破损等问题;道路绿化方面,龙岗区龙岗大道和坪山区坪山大道存在绿化垃圾未及时清理的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通知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并督促各区(新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危险区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管控,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