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4“美丽深圳城管行”之相约浪漫月季赏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4-03-13 10:39: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4“美丽深圳城管行”之相约浪漫月季赏活动顺利举办,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民走进深圳市人民公园,看月季花开、赏百年旗袍,感受深圳春天的浪漫。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游历、讲解、交流趣味互动等形式带领市民深入了解深圳城市管理工作。接下来,“美丽深圳城管行”将持续推出不同主题,邀请市民走进绿化、灯光夜景等不同城管服务领域,让市民走进城管一线,了解城市管理服务的新变化、新趋势,进一步密切城管和市民的联系。市民朋友可关注“美丽深圳”“深圳城管”微信公众号、深圳城管官方微博获取后续信息。

817525610.jpg122495382.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