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深圳“美丽生活季”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7 17:13:4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 由深圳市妇联主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暨2024年深圳“美丽生活季”活动在福田区卓悦中心中央大街正式启动。市分类中心、垃圾分类蒲公英志愿讲师、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展位,市民通过互动答题、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方式,可赢取环保小礼品。垃圾分类志愿者深入其他展位进行垃圾分类宣讲,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多位蒲公英讲师受邀“2024美丽生活季”上台走秀,讲师们身着蒲公英讲师制服,向市民们展示了蒲公英讲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为期两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蒲公英志愿者不辞辛劳,耐心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不仅让市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提升了大家对环保工作的关注度。

图片1.png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