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调研和巡查监管工作

日期:2024-03-22 20:11: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深圳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领导带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参加座谈会,并开展现场调研和巡查工作。此次调研旨在评估深汕特别合作区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监管现状,进一步将深汕特别合作区纳入全市环卫监管体系,探索提升辖区监管效率。

  座谈会上,调研检查组与深汕特别合作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辖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及处理的各个环节,并对深汕特别合作区在环卫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阶段性挑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建议。随后,调研检查组对深汕特别合作区内的生活垃圾转运站、厨余垃圾处理设施进行现场考察,并指导督促运营企业严格执行环卫作业标准,提高环卫服务质量,确保环卫设施安全、环保运行。

图片114.png图片11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