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维护单位法人安全生产述职会议

日期:2024-03-22 19:12:1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强化维护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意识,2023年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以下简称“市容中心”)开始实施维护单位述职制度,对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2024年,为进一步促进维护单位交流学习,同时整体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市容中心将安全生产述职会议开进企业、开进作业现场。

  3月20日下午,在海松大厦21楼深圳市永恒光照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市容中心主任刘海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维护单位法人代表安全生产述职专题会议。市容中心有关部门、各维护单位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井群副主任组织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消防条例》等安全法规。深圳市永恒光照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针对公司基本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亮点等方面作重点汇报,各维护单位法人代表先后发言,分别报告本单位近段时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特别是维护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占道作业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专项经费预算使用及下一步安全生产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市容中心相关部门就各维护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最后,刘海军主任要求,各单位管理人员要时刻把安全挂在嘴边,经常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教育员工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增强安全意识。对违章作业、野蛮施工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各单位管理人员要勤跑现场,对公司管理维护的城市照明设施、各项施工维护作业要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并随时抽查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安全管理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善于发现问题,从细节抓起,及时整改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116.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