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开展三防及用电用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4-03-25 17:58:5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2024年汛前三防准备工作,深入排查防风防汛安全隐患,加强暴雨洪涝台风灾害风险防控。3月22日下午,深圳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罗正伟副主任带队开展三防及用电用气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监管中心厂区的易涝点、边坡、电动自行车充电及停放场所、食堂燃气使用情况等。

  罗正伟副主任指出,一是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的态度,严格落实省、市三防相关要求,加强防汛力量配备和物资储备,做好监管中心重点部位的防御工作;二是加强宿舍、食堂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加强排查用电线路、电器设备等安全隐患,防止私拉乱接电线情况发生;三是加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以及消防通道堵塞等隐患的整治,引导职工和厂区住户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图片5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