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厨余垃圾处理项目碳排放核算指南》地方标准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27 09:37: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下午,《厨余垃圾处理项目碳排放核算指南》地方标准技术审查会在城管大厦召开,会议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运行维护监管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等编制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标准制订的背景、内容、征求意见处理情况以及会前专家审查意见的采纳情况等。专家组对标准文本逐条审查,并就其中涉及的技术细节和实际应用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与会专家认为,该指南基于深圳市实际情况,结合现场和文献调研确定厨余垃圾及相关物质运输、处理全过程的边界与范围,选取定性排放因子,确定了深圳市厨余垃圾处理项目的碳排放核算方法,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适用性,能够有效指导深圳市厨余垃圾处理项目碳排放核算工作。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评审。接下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标准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推动标准发布实施。

图片58.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