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召开全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9 18:05:1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8日下午,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以下简称市容中心)主任刘海军主持召开全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会议。各区(新区、特别合作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各街道办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约1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市容中心和各区参会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践交流分享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光污染问题巡查治理工作经验做法,提出进一步优化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海军主任就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和信息化监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信息化平台的优化建设,依托信息化平台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管理效能;二是扎实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头顶上的安全”危险防范;三是切实加大查治力度,常态化抓好户外广告设施夜间光环境监测工作。

  会后,与会一行前往深南大道开展户外广告管理业务现场交流学习。

图片62.png图片6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