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举办深圳公园自然教育中心授牌仪式

日期:2024-04-07 17:04:1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公园自然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3年9月以来,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推出的公园自然教育满天星计划,构建了覆盖范围全域化、服务对象全民化、教育形式多样化、参与主体多元化的公园自然教育体系,为居住在深圳的人们能在公园探索和学习自然环境知识提供良好的平台。

图片2.png

  近日,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在香蜜公园举办深圳公园自然教育中心授牌仪式。自然教育联盟专家组对全市47家自然教育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复核,最终认定授牌的自然教育中心36家,试点的自然教育中心11家。授牌仪式上还分别为第二批自然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专家组专家颁发牌匾和聘书,同时吸纳中国香港环保协进会、深圳市风景园林学会等机构及专家加入深圳公园自然教育中心。

  此外,活动当天还开展了自然教育经验交流分享会,现场的自然教育专家重点围绕蝴蝶保育科普、提升自然教育服务能力和加强自导式自然教育设施的重点工作分享经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