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4-04-09 11:27: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在城管大厦主持召开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推进会,市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百分百行动”百优书记及垃圾分类激励对象代表主会场参会,各级设置分会场。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的百优社区名单和垃圾分类激励对象认定的有关情况。宝安区、龙岗区、坪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以及龙华区民治街道红山社区介绍了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的工作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区、各街道要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先行示范,加强培训宣传,将垃圾分类工作全面融入基层治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二是持续强化垃圾分类智慧化管理,利用好信息平台,做细做实做优日常管理,为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强化对社区的动态化管理,及时发现整改垃圾分类的负面清单问题,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