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招聘岗位资格初审公告

日期:2023-04-28 10:51: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程序和要求,现将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招聘岗位资格初审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公布,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二、资格初审相关内容

  (一)人选范围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资格初审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类。

  A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招录职位面试名额(招录人数的3倍)之内的考生。此类考生为资格初审对象,具备初审资格;

  B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招录职位面试名额之外、招录人数8倍之内的考生。此类考生为资格初审递补人选,具备资格初审递补资格;

  C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但排名在B类考生之后或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此类考生不具备资格初审资格。

  (二)资格初审方式

  本次资格初审采取网上审查的方式。

  请全部A类、B类考生对照报考岗位的具体要求准备资格初审材料,将材料扫描或拍照转换为图片文件(JPG或PNG格式),在规定时间段内登录报名系统上传。《考生资格初审环节操作指南》详见附件,请务必仔细阅读。

  (三)资格初审时间安排

  本次资格初审分阶段分类审核,请考生务必在指定时间段内完成材料上传。未在指定的时间内按要求上传资格初审材料的,资格初审不通过。

  第一阶段:5月5日10:00-5月9日8:00。在此期间,请全部A类、B类考生登录报名系统上传本人资格初审材料电子图片(JPG或PNG格式)。5月9日8:00之后,上传材料功能关闭,考生将不能上传任何材料。对未能在5月9日8:00前上传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第二阶段:5月9日9:00-5月11日17:00。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在资格初审期间,对于材料不符合要求或不清楚的,招聘单位可能会退回要求考生补充上传相关材料。各位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留意报名系统的相关结论。补传资料应按照系统审核意见中所要求的时限进行补充,未按时限补充上传材料的,视为放弃继续资格初审。

  第二阶段审核结果初定于5月11日通过报名系统发布。

  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审核结果发布至5月16日17:00期间。第二阶段结束后,A类考生出现资格初审不通过或放弃的,面试名额出现空缺,招聘单位可从B类考生中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确定为资格初审递补对象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留意报名系统的相关结论。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达到面试名额或B类考生全部递补或招聘单位认为无需递补的,材料审查完毕,不再递补。

  第三阶段审核结果初定于5月17日通过报名系统发布。

  (四)资格初审材料要求

  进入资格初审的考生须按照《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关问题的解答》的有关规定提供材料。

  考生需提供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考生须提供所有学历段的学历学位证书。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根据本人情况或岗位要求另外提供如下材料:

  1.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核阶段暂不能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生证、就读学校出具的含院系推荐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函>、成绩单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2.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3.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目录》(无专业代码)的,可选择《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以上材料如由国(境)外机构出具,还应提供有资质的翻译机构出具的中文翻译件。

  4.招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下列材料之一:党员证、流动党员活动证、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经由党组织批准入党的入党志愿书等证明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材料。

  5.招考岗位有专业技术资格要求的,请提供相关资格证书。

  6.军队院校地方班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需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地方生证明。

  7.深圳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粤人社规〔2021〕34号)规定的港澳居民报考的须提供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地区《无犯罪纪(记)录》(可在考察环节提供)、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三、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期间,面试地点在深圳,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其他事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信息,在指定时间登陆深圳市人事考评报名系统,在考试流程中选择“面试通知书打印”,打印面试通知书。报考者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及有效居民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参加面试。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四、特别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附件内容,严格按要求和系统操作指引上传材料。未在指定的时间上传、补传资格初审材料,或者上传的资格初审材料不符合公告要求的,资格初审不通过。

  2.有关报名系统资格初审材料上传功能的技术问题咨询,请拨打电话:400-001-0370,受理咨询时间:5月5日至5月16日(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3.报考者所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不予进入面试。

  4.资格初审只是对报考者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的备案审查结果为准。资格审查贯穿聘用全过程。

  5.本说明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6.咨询电话: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0755)83188986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0755)25736615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0755)25115515

  深圳市下坪环境园:(0755)22655442

  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0755)83915859

  附件:1.考生资格初审操作指南   

             2.资格审核对象名单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4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