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关于2023年智能终端通讯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日期:2023-03-16 14:40:0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名称:智能终端通讯项目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385000元

  三、项目描述:为做好城市管理问题信息采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的通讯保障,更好地服务城管系统信息采集人员,实现信息采集工作效率性、延续性和使用成本的最优化,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拟开展智能终端通讯项目,即预存费用到运营商“城管通集团账户”,并按自然月为支付周期,为城管通号码支付话费。

  四、拟定承包商名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五、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自2006年至今,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一直使用中国移动提供的城管通号码服务,目前城管通号码运行稳定。由于号码数量多、覆盖面广,如果更换为其他电信运营商提供的城管通号码服务,将需要对城管通号码重新部署实施,工作量和服务延续性面临挑战,实施和应用难度性很大,且成本将超过继续使用中国移动服务这一方案。因此,拟选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作为本项目服务商。

  六、征求意见期限:2023年3月17日9:00至2023年3月23日18:00。

  七、有异议反馈的联系方式: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彭工,83206629。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3年3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