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信息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整改情况公示

日期:2022-09-27 11:58: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本级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报告》涉及我局未及时清理应缴财政款,我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切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审计报告指出,我局在2021年底未按规定及时清缴应缴财政款科目,涉及金额8,312,659.73元。截至目前,我局已完成累计上缴财政金额4,257,164.76元,剩余4,055,494.97元为计提2020年至2021年欠缴的运营费款项税后金额。我局已提起法律诉讼,要求欠缴方按照合同约定及时缴纳运营费。截至目前,案件判决结果未出。

  我局将密切跟踪,依法对欠款进行追缴,确保应收尽收、应缴尽缴。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