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信息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1-10-19 09:16:1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审计局审计报告》(深审财报〔2021〕24号)指出,我局存在“课题开展情况未公示”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积极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

  一、收集情况。收到审计报告后,立即将审计发现问题传达局系统各科研项目承担单位,并发布通知,明确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公示公开范围。局系统各单位对2020年度验收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梳理,按照要求报送了科研项目开展情况。

  二、逐项核实。对各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的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包括项目名称、经费预算、开展方式、承接方及其履约情况、绩效评价结果等信息逐项进行核实,确保资料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三、挂网公示。按照《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部门课题项目经费管理的通知》(深财行[2018]73号)的要求,将核实无误的2020年度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在我局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提高项目开展情况的公开范围和透明度(详见附件截图)。

  四、修订办法。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审计要求,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制定完善科研管理办法,建立健全科研项目信息公开的长效机制,将“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公示”等作为重要修订内容,纳入我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中。目前,新的科研管理办法已形成讨论稿,将在局系统征求意见后,报局长办公会审议。

  截至目前,我局已完成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按规定在我局门户网站公开了2020年度课题开展情况,并将完善制度,形成包括信息公开等方面内容的科研项目长效管理机制。

  附件:公示情况截图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