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梁治宇赴东湖公园开展树木安全检查和修剪科普宣传工作

日期:2020-06-15 15:52:4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2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梁治宇带领公众服务部相关人员,联合“城管在线”栏目及晶报记者,前往东湖公园开展树木安全检查、修剪科普宣传工作,东湖公园梁卫民园长、林杏莉副园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R8%{T$%SCBOXH)@@Z70$7]5.png

  台风季来临之前,为了提高市属公园树木整体的安全性,排除公园树木安全隐患,提前做好防范应对,确保深圳居民、游客游园安全,近期我中心梁治宇副主任正组织开展市属公园树木开展安全和健康性评估,以及树木修剪等一系列工作。

M_CK8N@LD}3BFD34(4R9Y}6.png

  在这次活动现场,以东湖公园钓鱼区一棵受损40%的大叶相思树为例,先由专业人员现场演示了树木安全检测的工作流程,再由梁治宇副主任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树木安全检测的重要性和树木修剪的必要性,并向随行媒体记者演示了树木安全检查及安全评估后的处置工作,最后,梁治宇副主任指导东湖公园专业技术人员对园道旁一棵严重歪斜的台湾相思树进行了现场修剪。

J(E}JOJDC1NLV$APS48WG)K.png

`@(2SI$WEQ)M]]~8@K$FE`F.png

  下一步,中心公众服务部将积极配合媒体记者做好市属公园树木安全检查、修剪等相关工作的宣传报道,并充分利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自有媒体,在市局微博及“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工作信息,加强与居民、游客的沟通联系,传递市公园管理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获得深圳居民对公园树木安全检查及修剪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JI%GNOTD6XBFA[`XXR5Y5.png

专业技术人员正在修剪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

NC9J91H7W}YO_BBI7T{5M(C.png

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正在演示修剪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