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6-24 15:37:5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加强我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专业技能,6月23日下午,我局邀请有关专家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

1592983077(1).jpg

  会议由综合处吴锋处长主持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强调了做好三防等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1592983092(1).jpg

  本次培训会分为三防和智慧安监信息系统使用两部分。防汛防风暨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详细介绍了自然灾害的种类和危害,从增强应急意识、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响应、加强宣传教育四个方面阐述了做好三防工作的要求,并结合我局业务实际,对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的防范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智慧安监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介绍了安全监管、应急管理、作业管理、综合数据分析等主要模块的功能和应用,并对路面作业安全预警发布平台进行实操讲解。

1592983105(1).jpg

  为切实保障此次培训会取得实际成效,培训结束后,吴锋处长要求各单位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分享交流、总结提炼,并结合实际工作,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生产操作规程、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积极吸收新的知识,灵活运用各种科技手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