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党委副书记梁顺文带队到老旧景观照明设施拆除作业现场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复查

日期:2020-07-08 09:37: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几起高坠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高空作业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7月7日上午,市灯光中心党委副书记梁顺文带队到新浩城花园老旧景观照明设施拆除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复查。

1594172247(1).jpg

  梁顺文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全技术交底、作业环境检查、个人防护用品检查等作业前的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作业过程的现场监管和作业收尾清理等相关情况,并重点就前期检查发现的个别人员未佩戴安全帽和穿作业服、安全员未在岗监护等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核查。

  梁顺文副书记强调:一是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按照高处作业“五个必须”的规定要求,严格落实高处作业安全管理制度和履行高处作业审批手续,切实抓好源头管理;二是各施工单位要加强高处作业教育培训,严格落实作业前安全交底制度,向作业人员如实告知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以及事故应急措施;三是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同类事故教训,特别是涉及高空作业方面的事故教训,要从事故中发现自身作业管理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补足。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