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间四月花盛开 志愿之花“别样红”—“美丽深圳”志愿者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志愿服务

日期:2023-04-14 11:23: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最美人间四月天,万紫千红竞争艳,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隆重开幕!本届花展以“鲜花与梦想”为主题,异彩纷呈、卓约多姿、浓淡相宜的杜鹃花扮美满园,描绘了湾区都市生活的唯美与浪漫,展现了深圳梦想之都的活力与热情,以“寻梦”为主线,为市民开启了缤纷多彩的追梦之旅,花展中不仅花美、景美,还有一群人,他们的行为更美,那就是活跃在花展上的“美丽深圳”志愿者。

图片12.png

  深圳,这座志愿者之城,在深圳志愿文化的感染和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美丽深圳”志愿者服务队中,以实际行动让这座城市“升温”,并为深圳持续推进“志愿者之城”建设迈上新台阶,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志愿者之城”也正在绘就崭新的画卷......

  花展期间,“美丽深圳”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安排50名志愿者到仙湖植物园开展“维护环境、游园指引、文明劝导、秩序维护、急救帮扶”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志愿红”成为了花展上另一道美丽的风景。

图片13.png

  在熙熙攘攘的游客中,在五彩缤纷的鲜花丛中,总能看到“美丽深圳”志愿者的身影在辛勤地忙碌着,他们用热情与耐心为游客指引、解惑,用辛劳维护园区安全、秩序,引导游客遵章守法、文明出游,文明旅行;用汗水和付出,谱写出志愿服务精神的赞歌,温暖了游客的心田。

图片14.png图片15.png图片16.png图片17.png图片18.png图片19.png图片20.png图片21.png图片22.png图片23.png图片24.png

  在各大展区的道路两侧,“美丽深圳”志愿者对绿化带、沿路范围内的塑料袋和塑料瓶等垃圾随时进行捡拾清扫,积极引导市民文明赏花的同时也要践行好垃圾不落地,对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等行为。

图片25.png图片26.png图片27.png

  “美丽深圳”志愿者时刻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他们的用心付出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让花展处处洋溢着温暖。

图片28.png图片29.png

  我们在追寻鲜花与梦想,我们深切感悟到花展的情怀与内涵,我们感受到“美丽深圳”志愿者的温暖与善意…

  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会一直留在每位游客的心中。

图片30.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