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马赛道上的一抹红——“美丽深圳”志愿者齐聚“深马”开展志愿服务

日期:2023-12-06 18:15:3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7点30分,起跑的枪声在市民中心广场响起,荣耀·2023深圳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

  “深马”赛事现场,随处可见手持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宣传牌,随身携带垃圾袋的“美丽深圳”志愿者,“美丽深圳”志愿者将赛事服务与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结合,成为跑道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图片1.png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组织260名“美丽深圳”志愿者

为此次“深马”赛事起点、终点

提供“垃圾不落地 深圳更美丽”

“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分类称重”志愿服务

图片2.png

  起点——市民中心。凌晨四点,“美丽深圳”志愿者在市民中心广场集合,进行赛前的垃圾不落地宣传引导。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运动员开跑后,“美丽深圳”志愿者进入赛道,清理沿途的垃圾。

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

  国际友人化身“美丽深圳”志愿者加入深马赛事志愿服务。

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图片14.png

  “美丽深圳”志愿者沿途宣传“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的文明理念。

  终点——宝安区海滨广场。“美丽深圳”志愿者向运动员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指引运动员分类投放垃圾。

图片15.png

  赛事结束后,“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对分类后的废弃物进行分类打包、称重并统一收集。

图片16.png图片17.png图片18.png

  赛道上的“美丽深圳”志愿红

  为“深马”赛事展示着不一样的风采

  感谢你们!

图片19.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