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凝聚榜样力量 展“美丽深圳”志愿风采 “美丽深圳”志愿者年度总结表彰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12-28 16:17:5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6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3“美丽深圳”志愿者年度总结表彰会在深圳市城管智慧中心顺利举行,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局妇女委员会主任吴江天,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直属机关专职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吴素华,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二级调研员刘晓娟,以及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处室、直属各单位、各区(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参加。表彰会现场对2023年度“美丽深圳”优秀志愿者个人、团队进行了表彰,并为“美丽深圳”山海连城户外活动联盟志愿服务分队以及所属26个联盟小分队授旗。

  吴江天表示,近年来深圳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美丽深圳”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美丽深圳”志愿者服务队继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建设更美丽、更宜居的深圳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31228163623.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