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美丽深圳志愿者蔡屋围村“双治行动”服务

日期:2016-11-12 14:52: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上午,我市以城管局牵头重点在城中村开展的双治行动志愿服务走进罗湖蔡屋围,美丽深圳志愿者分成垃圾清除队和垃圾不落地队在新八九坊进行清洁活动,还在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的宣传活动。美丽深圳志愿者的红色身影深入到八九坊的每一条小巷、每一个角落。城中村里面乱扔烟头的现象太普遍了!志愿者们弯腰拾起一个个烟头,真的辛苦了!希望路人看到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后,可以戒掉乱扔垃圾的坏习惯!

  双治行动志愿服务于中午时分结束,每一位美丽深圳志愿者都付出了许多辛勤的汗水,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志愿者的付出,我们城市的环境才会越变越好、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市民时刻践行垃圾不落地。要想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需要大家共同行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