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工程项目信息公示

日期:2023-12-14 14:36: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笔架山体育公园建设工程是2023年深圳市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以运动场地为主,配套园路、水电、绿化、厕所等基础设施。

  该项目由华润置地城市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和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代建,目前已基本完成施工工作。建成后的笔架山体育公园将为市民提供7片足球场、4片篮球场、6片羽毛球场、3片毽球场、9片乒乓球场、3组健身器材、4座厕所及1.6公里环跑步道等运动休闲及便民服务设施。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约17万平方米的绿色休闲空间,打造“运动+自然”的全新微度假打卡地,为深圳提供一个高颜值、高品质的“氧气公园”。


单位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单位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郑  雨

代建单位

华润置地城市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杨恩泽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张  日

设计单位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张鸿才

监理单位

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许立斌

施工单位

深圳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

葛继尧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