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关于深圳市仙湖植物园2022年特色景观建筑维护工程、园区道路及配套设施管理工程和园区水电设施维护(保养)工程三项工程的招标补充公告

日期:2021-10-09 18:03:0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关于仙湖植物园2022年特色景观建筑维护工程、园区道路及配套设施管理工程和园区水电设施维护(保养)工程的招标文件中第5点“保修或售后服务要求及工程质量缺陷保修金”中的5.1条和5.2条的要求进行完善,三个项目的相关要求统一改为:

  5.1工程质量缺陷责任要求:项目总验收后,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为二年,工程质量缺陷保修金为2.5万元整,中标单位需在合同签订后10日内,存入建设单位指定的账户内。缺陷期内,出现质量问题,中标单位对工程质量缺陷及设备故障在保修期内免费维修。出现质量问题后一周内中标单位未上门处理,建设单位可以自行处理,费用从工程质量缺陷保修金中支出。

  5.2工程质量保修要求:项目按国家相应规定执行保修期至少为二年,按国家相应规定建筑工程质量最低保修期限: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5年;供热与供冷系统,为2个采暖期、供冷期;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为2年。保修期限在上述要求上由建设单位和中标单位约定。建设工程的保修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二、原“仙湖植物园管理处”已更名为“仙湖植物园”请各投标单位的投标资料以“仙湖植物园”名称为准。原招标文件附件《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管理处抽签承诺书》现更替为《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抽签承诺书》,请各投标单位下载本版本为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请悉知。

  附件:1、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抽签承诺书(道路)

  2、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抽签承诺书(水电)

  3、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抽签承诺书(特色建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