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城管大数据智能分析应用服务——视频大数据分析应用项目公开采购公告

日期:2024-01-16 17:43: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采购人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

  城管大数据智能分析应用服务—视频大数据分析应用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

  1.采购内容

  基于智慧城管视频资源提供城管领域问题智能识别服务及事件推送服务。

  2.最高限价

  人民币200000.00元

  3.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该项目为长期服务项目,第一年为本次采购服务的期限,合同一年一签,采购人可根据项目需要和所选供应商的履约情况确定合同是否延长,最长不超过三年。

  四、采购项目需求

  详见附件1《采购需求表》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加盖公章)。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网“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由采购人查询,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4.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供服务。

  六、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17日起至2024年1月24日止。

  2.报名资料递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2号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1栋城管智慧中心。

  七、评选注意事项

  1.评选时间:2024年1月24日9时至12时。

  2.评选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2号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1栋城管智慧中心。

  3.评选方法:由采购人通过先评后定的方式确定供应商。评选标准详见附件2。

  八、违规事项处理规定

  1.评选时提供虚假资料进行评选的,将视为自动取消资格。

  2.供应商一旦被选定,签订合同后,不得私自转包或违法分包,否则将视为违约并自动取消资格。

  3.供应商若有不良记录行为,采购人将取消供应商的资格,并追诉由此造成的损失。

  4.选定后又中途放弃的,采购人有权追诉由此造成的损失。

  九、联系事项

  采购人: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2号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1栋城管智慧中心

  联系人:韦小姐

  联系电话: 0755-83209755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