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2024年度网络安全服务项目公开采购公告

日期:2024-01-31 15:02:4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招标人: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二、项目名称、内容及最高限价

包组号

项目名称

服务期

最高限价

包组一

2024年度网络安全运营服务

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300,000元

包组二

2024年度专项渗透测试服务

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150,000元

  本项目两个包组兼投不兼中,评审委员会按包组顺序进行评审并推荐中标候选人,已被推荐为前一包组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则不再推荐为后面包组的中标候选人。

  三、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详见附件1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加盖公章)。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网“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由采购人查询,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4.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供服务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月4日

  2.投标纸质密封资料应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送至招标地点

  3.报名资料递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园博园南门城管智慧中心

  六、评标注意事项

  1.开标时间:2024年2月4日14:30

  2.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园博园南门城管智慧中心

  3.评标方法:由招标人通过先评后定确定中标单位。详见附件2。

  七、违规处罚规定

  1.投标时提供虚假资料进行投标的,将视为自动取消中标资格。

  2.投标人一旦中标,签订合同后,不得私自转包或违法分包,否则将视为违约并自动取消中标资格。

  3.投标人若有不良记录行为,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中标资格,并追诉由此造成的损失。

  4.中标后又放弃中标资格的,招标人有权追诉由此造成的损失。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园博园南门城管智慧中心

  联系人:余先生   

  联系电话: 0755-83209598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